lemon

↑忄束负(´ー`)

任性

日常斗嘴气息真是萌炸 (ノ∀`)

【编的编的编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小甜食︿( ̄︶ ̄)︿

———————————————————————————


小队长觉得最近幺儿有些奇怪。

哪里奇怪?

比如,就刚刚,让他站右边非要站左边,跳两步不还是到右边来了吗?

就是这种奇怪的小别扭,或者说是,任性。

小队长觉得幺儿可真是越来越不服管了。回想起刚见面那个温柔乖顺的小西瓜头再对比现在这个小魔头似的熊孩子,这个落差简直像是……青春期的叛逆……

等一下,为什么突然有种当爸爸的感觉=_=

“qxqx!”

“干嘛?”

“你心情不好哦?”

“并没有!”

“那我让你站过去你都不听,大哥真的好!受!伤!”

“我那是……”

“是什么?!快说快说!我看你说出个什么花来!”

幺儿语塞了,对啊,我当时怎么想的来着。

明明他说的是对的,还是要故意反抗一下,然后看他对自己摆一个委屈脸,表面不动声色在心里暗暗偷笑,很有意思的样子。自己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好像是眼前这个人激发出了心里的小恶魔。

对,就是想逗逗他而已。

一直都是很可爱的人,软软的性格,有时候还非得摆出严厉的大哥姿态,其实真的很像发电的皮卡丘。

又比如现在,好像是在质问,但偏偏还是没骨头似的靠在你身上,简直像是在,撒娇。

幺儿内心的小恶魔又露了尖牙。

“我啊,”幺儿喝口水清了清嗓子。

小队长果然一咕噜坐起来认真的盯着他。

“是故意的!”幺儿满意的点点头,“对!是故意的!”

“诶……”

“我都叛逆期了嘛!当然要这么任性了啊!”

“啊……”小队长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简直无法反驳。

幺儿看着呆坐着的小队长又没忍住露了梨涡,附在耳边喊了一句,“那我们九零后的老人家到底要不要出门吃夜宵啊?肚子饿死了!”

“啊?出门啊!一起!……等一下你说谁老人家啊!小破孩哪那么多道理一套套的以后大哥的话要听不许任性不许顶嘴大哥可是过来人!balabalabala”

小队长一把拖过幺儿的脖子,啰啰嗦嗦的就往外冲。

幺儿身高被压着顺便反手就给他扣上帽子,“好了好了你啰嗦死了,别说话了灌一肚子冷风。”



嘛!任性还不是对你。这种话真是太肉麻了在心里想想就好才不要说出口(/ω\*)


———————————————————————————

也没啥说的⊙▽⊙

食用用愉快= ̄ω ̄=

以上,鞠躬(´ー`)/~~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