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忄束负(´ー`)

现场告白

好久不见(。・ω・。)ノ♡

小脑洞不成敬意(ง •̀_•́)ง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_• ิ)三遍达成】

︶︿︶︶︿︶︶︿︶︶︿︶︶︿︶︶︿︶︶︿︶︶︿︶

幺儿捏着小纸条不得不完成自家小队长塞给他的任务,现场告白,【知道跟我玩这招我还不如选卖萌三连拍呢这么对一个理想型女神跟自己还有沟通障碍的青春期叛逆少年真是太不厚道了摔(╯‵□′)╯︵┻━┻!!!】

看着身边笑的花枝乱颤幸灾乐祸的小队长,幺儿一咬牙豁出去了张嘴就来,“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特别喜欢你,没人可以代替这种喜欢,抱着你的时候特别温暖,我喜欢你……轻松熊(。・ω・。)”

听完最后三个字小队长一脸惋惜,“(´Д`)……轻松熊……我以为你说的楠楠。”

MC哥哥顺着小队长的话往下接,“我们都以为说的是弟弟呢是不是,所以为什么要跟轻松熊告白?”

幺儿也就当时脑袋一懵就拉上了轻松熊,现在倒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就……也可以是弟弟……还有……”

MC哥哥人真好又给了台阶,“也可以是任何粉丝?”

“对,也可以粉丝们(๑•ั็ω•็ั๑)”

这一页可算掀过去了,幺儿就这么偷偷瞄了旁边一眼,看着跟在后面啪啪啪鼓掌就稍微有点心不在焉的小队长,幺儿默默地把那张写着【现场告白】对折对折再对折。

【……傻,也可以是你啊……(ノ"◑ڡ◑)ノ"(。•́︿•̀。)】

=========================================

甜的part太多

慢慢来😜

回见(๑•̀ㅂ•́)و✧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