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忄束负(´ー`)

想你

Hi~ o(* ̄▽ ̄*)ブ

戳的点太多挑了一个(´இ皿இ`)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加亮( •̀∀•́ )

食用愉快(ง •̀_•́)ง

===================================

  初夏的天总是让人烦躁,

  微博已经被阿姨铺天盖地的想念淹没。

  中间还掺杂着这么久都不见面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幺儿的只言片语。

  “想他么?”

  小队长扪心自问其实觉得还好,就算是平时,见面也不是太频繁。毕竟有些各种各样方便的通讯工具,联系一直都没断过。

  幺儿已经很多期没录少年狗了,小队长有点不得劲,暑假之后的每一周幺儿几乎都回来录节目,虽然有些辛苦,但还有什么比得上和兄弟见面让人高兴呢。

  中考闭关,小队长自己也经历过,现在居然比自己当时还要觉得漫长。少一个人录狗真是不习惯啊,毕竟习惯了幺儿在一起录节目的日子。

  这期节目录制时间很长,小队长面对着白板都有点走神了。刚刚让我写什么来着?

——先画了个爱心。

写什么字呢?那就写女神名字好了。

——写了第一横。

这个爱心看起来有点眼熟,在哪经常看到来着?

——……手比脑子快的写了个字……

——是易。

是幺儿签名时常写的那种字体,两个人的字体完全不同,小队长也只是用手在白板上随便描了几笔,但就是一眼能看出来,特别像。

【潜意识是人类最真实的想法。】

好像到现在才能回答那个问题,

就算经常微信电话联系,就算每次见面都会像一直在一起一样黏在一起谈心玩耍,虽然说起来也只是这一个多月不能见面而已,但是还是不够……

“我想他了。”

===================================

小伙子们感情真的很好啊T^T

要一直这样下去啊(๑´ㅂ`๑)

大家周末愉快!鞠躬(。・ω・。)ノ♡

评论(2)

热度(11)